讓媽媽暖心,收到幸福的感覺!
特別的母親節 fb
讓我幫你~送禮送進母親心坎裡!
不費心思!不必操勞!
母親節 fb,挑對了一切就對了!
U呼~今晚準備加菜了!

名人民警察。

現在,我我加工作三年,卻從未履行過一次陪您過節的諾言。

第一年母親節 2018,我在呼和站執勤,,末旅客多,下午下班才有時間給您打打個電話,電話話您說::不不去不重要,把工作做好比什什都強。

第二年,因為要去去加中級執法資格考試,提前一天就走走,臨走前您說通過考試您就高興。

又是一年的母親節,我是盼望著到來又害怕到來,早早的的備好禮物策策著怎樣給您一個小小的驚喜,可是正值“一帶一路”會議期間我不能離開崗位。

昨天您問我我末能能來嗎,,人一起吃飯。

我說說不去去,要安保母親節 手作

每年的母親節都不再您身邊,這也許是巧巧,但也可能是是定,因為我是一名人民警察,無論工作日還是節假日,有任務的時候都要在崗。

媽媽,我想說:能夠保衛國國、服務人民,是我們的責任,但我心中夾雜著內疚,因為我愛祖國,更愛您。

謝謝您一直以來對我的養育和支持,雖然現在陪伴您的日子很少,但我會認真工作,讓你們省心,始終做讓您驕傲的女兒。

您永遠是我心中最愛最愛的人。

今年,我們將共同為祖國母親過節,保一方平安,助力“一帶一路”,為中國更好的明天貢獻獻自己的力量!原標題:母親節,再看0篇關關母親的文章,潸然淚下人,即使活到八九十歲,有母親便可以多少還有點孩子氣。

失失慈母便像花插在瓶子子,雖然還有色有香,卻失去去根。

有母親的人,心心是安定的。

所以這也許是母親好地收藏這張粗糙的生日卡片的最大理由由吧。

因為,這這多年來,我也也給給她一張而已。

這這多年來,我我會不斷地地她要求更多的愛,更多的關懷,不斷地地她要求更多的證據,希望從這些證據據,能夠證明她是愛我的。

在那一剎那,我才才現,原來,原來世間所有的母親都是這樣容易受騙和容易滿足的啊!在那一剎那間,我不禁流下淚來。

母親我我生生山東省高密縣一個偏僻落落的鄉村歲時,正是中國國史上一個艱難的歲月。

生活留給我最初的記憶是母親坐在一棵白花盛開的梨樹下,用一根紅色的洗衣棒槌,在一塊白色的石頭上,捶打野菜的情景。

綠色的汁液流到地上,濺到母親的胸前,中彌漫著野菜汁液苦澀的氣味。

那棒槌敲打野菜菜菜的聲音,沉悶而潮濕,讓我的心感到一陣陣地緊縮。

這是一個有聲音、有顏色、有氣味的畫畫,是我人生記憶的起點,也是我文學道路的起點。

我用耳朵、鼻子、眼睛、身體來把握生活,來感受事物。

儲存在我腦海海的記憶,都是這樣的有聲音、有顏色、有氣味、有形狀的立體記憶。

這種感受生活和記憶事物的方式,在某種程度上決定定我小說的的貌和特質。

這個記憶的畫畫中更讓我難忘

母親節 google 媽媽節 禮物母親節優惠母親節小禮物批發母親節 優惠 2018母親節 祝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80am882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